莆田市秀屿粮食购销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日期:2017-03-24】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莆田市秀屿粮食购销有限公司是国有独资企业,隶属莆田市粮食集团有限公司,主要承担秀屿区区级储备粮保管、轮换等职能。公司下设6个粮点,现有干部、职工47人,仓库13座,总仓容量为23000吨。

公司自1998年建立以来,积极发挥国有粮食企业在粮食流通市场中的主渠道作用,为维护我区粮食市场稳定、保障粮食安全做出积极贡献,多次被有关部门评为先进单位、先进职工之家、先进职工小家、精神文明单位、平安企业等荣誉称号。

本公司地处海上女神妈祖的故里莆田市秀屿开发区,与秀屿港码头、向莆铁路、福厦铁路和国家级旅游渡假区湄洲岛近在咫尺。公司全体员工承诺:将一如既往秉承质量第一,信誉至上的宗旨,竭力为经营伙伴和广大消费者提供最好的服务。欢迎各界同仁来本公司共谋发展,携手共创双蠃。

 

法人代表:黄启全

办公电话:0594-2199166

    真:05945892181

公司地址:福建省莆田市秀屿区笏石镇前线路5号

电子邮箱:379189671@qq.com

邮政编码:351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