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市涵江粮食购销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日期:2017-03-24】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莆田市涵江粮食购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11月,系莆田市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656万元,现有资产总值9668万元,共有干部职工52人。公司按照精简、统一、效能的原则,建立精干高效、职责分明的内部管理机构,设立财务科、综合科、业务科三个科室,下属现有涵江、梧塘、白沙三个粮点,总仓容量约27000吨。

公司主要职责为行使地方政府委托的粮食宏观调控职能,承担涵江区地方储备粮的保管与轮换任务,以及本区域的粮食订单收购和国有资产管理等业务。

公司积极发挥国有粮食企业在粮食流通市场中的主渠道作用,为维护我区粮食市场稳定、保障粮食安全做出积极贡献,多次被省、市、区有关部门授予“先进单位”、“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公司秉承“以人为本,诚信经营”的企业理念,愿与各界同仁加强合作,共谋发展,实现共赢。

 

法人代表:佘建忠

办公电话:0594-3396258

    真:0594-3066089

通信地址:莆田市涵江保尾横街头148

电子邮箱:hjlg3396258@163.com

邮政编码:35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