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粮集团召开2017年储备粮轮换入库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9-30】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926,市粮食集团公司组织召开2017年储备粮轮换入库工作会议,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方志雄主持、公司储运部及各下属储粮单位分管副经理、业务科长参加。

会议首先通报了下属储粮单位储备粮轮换入库前的准备工作情况,指出存在的不足之处。接着,对今年粮食生产情况、粮食的质量品质等方面进行综合介绍和分析,并结合今年储备粮竞价采购交易的成交情况,要求各储粮单位要认真落实采购合同,切实做好储备粮入库工作。

最后,公司总经理潘金明就储备粮轮换入库工作提出了“三严四律”的工作要求。“三严”:严抓入库前的工作准备;严把入库粮食质量关;严守入库工作纪律;“四律”:一是不降低收货标准,严格按照合同签订的粮食质量标准执行,拒收人情粮、关系粮;二是不抬高质量标准,严禁为达到个人利益目的,出现人为设置障碍、擅自拒收等情形;三是遵守安全生产制度,严禁违反机械操作规范进行生产;四是管理与服务并重,加强管理的同时,尽可能地为进货单位人员和外包工人提供优质服务,推进供需关系的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