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粮集团联合市粮食局涵江分局深入实地检查工作并慰问一线员工
【发布日期:2017-07-28】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725,市粮食局涵江分局与莆田市粮食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深入实地检查工作,并慰问一线员工。

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涵江粮食购销有限公司,查阅了储备粮轮换及夏粮收购的审批手续资料、工作部署及准备工作档案记录,随后到达粮食出库及收购现场,检查储备粮出库进度和库区安全生产、订单粮食收购执行规范和现场管理情况等,并对现场员工及外包工人进行送清凉活动,要求涵江粮食购销公司要科学安排工作时间,做好防暑降温工作。通过检查,曾雪梅分局长对涵江粮食购销公司的储备粮轮换及夏粮收购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与中标单位的沟通和配合,确保粮食出仓进度,尽快腾出仓容,为夏粮收购和储备粮轮入打好基础;二是要进一步规范服务,严格执行国家惠农政策,维护售粮农民利益,保质保量完成夏粮收购任务;三是要强化安全意识,规范操作,确保安全。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一行又马不停蹄地来到莆田市粮食联合储备库项目前期办,在听取了前期办工作人员对莆田市粮食联合储备库项目前期工作完成情况的汇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并实地查看了项目进展情况后,潘金明总经理指出:莆田市粮食联合储备库项目是市“双八十”开竣工的项目,时间紧,任务重,项目前期办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克服困难,严格按时间节点积极推进工作,保证项目按时开工。 

莆田市粮食集团有限公司

2017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