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市军粮供应站开展职工安全教育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15-06-25】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安全管理,重在教育,贵在坚持。本着安全管理应时刻不放松,安全教育应常态化的原则,我站于2015623日下午组织了一次安全教育培训会。站长、财务人员、办公室人员、各点点长等均参加了此次的培训,此次培训以观看安全警示记录片的形式进行,记录片的内容分理论和事故案例两部分,理论内容主要是安全发展理论创新,事故案例内容是2015年案例分析。

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不仅是安全生产管理行政部门的工作,更需要得到每位员工的支持;通过此次安全培训使全体员工在理论知识上认识到如何创新安全发展理念,如何从自身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做好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另外通过观看事故案例,也使得我们体会到,如果做不好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就可能导致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后果将是生命的代价。

本次以观看纪录片的形式进行安全教育活动只是我站安全教育的一个环节,在今后我站还将定期组织安全教育活动,使得我站的安全教育常态化、多样化。

 

 

              莆田市军粮供应站

                                                二O一五年六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