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市粮食集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违规案件通报会
【发布日期:2017-05-24】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日前,集团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违规案件通报会在集团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祥棋主持,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各子公司及下属单位支部书记、各部门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共19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莆田市国资委党委《关于印发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意见》精神,组织大家学习了《莆田市国资委关于切实加强市属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指导意见(试行)的通知》文件,接着通报了我集团公司下属单位、子公司涉及违规及违法案例情况,并进行警示教育。

最后,党委书记张祥棋强调:各子公司及下属单位要以案为鉴,举一反三,汲取教训,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勤以修身,俭以养德,珍惜岗位,勤奋工作,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莆田市粮食集团有限公司

2017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