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市粮食集团党支部开展向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8-21】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为学习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典型事迹,继承发扬不忘初心、无私奉献的精神,815日下午,集团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在三楼会议室开展向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采取集体学习、观看视频等方式开展,一是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二是学习郑德荣、钟扬、李泉新、许帅、姜仕坤、张进、张超7名同志的先进事迹;三是观看中共党史先锋郑德荣教授先进事迹报道的视频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系列动漫微视频。

通过学习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表示,要以郑德荣等7名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立足本职,坚守信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敬业奉献,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他们的精神,争做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为集团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