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粮集团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
【发布日期:2018-11-26】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1123下午,莆粮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党委书记张祥棋主持学习会并讲话,党委宣传委员方志雄做学习重点发言。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了新《条例》和《监察法》原文,并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围绕《条例》和《监察法》内容进行了研讨发言。张祥棋书记强调,全集团党员干部要把学习《条例》和《监察法》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研究、深入领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在实际工作中对标新《条例》开展工作,认真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严守党纪国法,牢记廉洁自律要求,熟悉纪律处分规定,坚决做到令行禁止。

最后,中心组成员进行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知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