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厢粮购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30】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近日,城厢粮食购销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职工,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会上,就《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修订的内容以及亮点作了重点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条例》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写为指导思想,就是要广大党员干部必须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言行高度与中央保持一致,深刻领会讲政治、守规矩的精神实质,深入贯彻落实讲奉献、讲品行,严格遵守党的一切法律法规。

接着大家着重围绕“一个思想”“两个坚决维护”“四个意识”“四种形态、四类重点问题”等方面进行交流学习,进一步增强了维护党中央权威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学深悟透,全面领会《条例》和监察法主要内容,深刻把握精神实质,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履职尽责,遵守各项规定,切实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城厢购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