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江粮购公司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0-02-19】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新型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为避免支部会议人员聚集引起交叉感染,214,涵江粮食购销有限公司党支部利用学习强国APP,开展了以“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为主题的主题党日视频会议。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一级响应未解除,疫情防控仍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上,通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振兴乡村集团、莆田粮食集团有关疫情防控的文件精神,让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通过本次学习,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各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涵江粮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