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粮集团党总支组织学习研讨《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系列采访实录
【发布日期:2020-03-16】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为了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的科学理念、宝贵经验和优良作风,313,莆粮集团党总支组织总支委理论学习组、各公司党支部相继开展《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采访实录学习研讨活动。

《习近平厦门》、《习近平在宁德》系列采访实录生动再现了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带领人民攻坚克难、摆脱贫困的奋斗历程,讲述人都是亲历者、讲述的都是身边事,让人倍感亲切,令人精神振奋,给人思想启迪。

会上,各支部党员们学习了采访实录内容,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畅谈学习心得体会。通过深入学习,大家深刻地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求真务实、心系群众的作风情怀,以及“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广阔胸襟和使命担当,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以求真务实的作风落实工作,发扬“滴水穿石”的精神,不断加强自身的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提高做好本职工作的能力和素质,更好的服务于集团公司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