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笏石大坵库点1P1、1P2、1P3仓屋面漏水修补修缮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8-09-25】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本公司拟对位于笏石大坵库点1P11P21P3仓屋面漏水进行修补,目前已完成工程量清单,己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具体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建设地点:  笏石镇  2工程建设规模:约1.6万元;3、招标范围和内容:按现场并结合工程量清单;4、工期要求:总工期:20个日历天;工程质量要求:    合格   

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1、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具备室内外装饰工程专业资质

2、本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投标人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招标项目施工的能力;

4、本招标项目招标人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投标人需要招标文件的,请于2018 9 25 日至2018 10 11 日,每天上午800分至 1130分,下午 3 00分至 530分,派人到莆田市粮食集团有限公司领取或上莆田市粮食集团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ptlsjt.com/)下载。

四、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最低价中标法。

五、投标保证金的递交

投标保证金为2000元。交纳投标履约保证金须在201810 12日上午900点前汇入指定银行账户,以取得参加本次投标资格,保证金交纳名称为:账户名:莆田市粮食集团有限公司,账号:20335039900100000099751,开户行:农业发展银行莆田市分行。未按要求交纳投标保证金的,招标人拒绝接受(或退回)其投标文件。未中标的投标保证金开标会当场退还;中标人的投标保证金将自动转为合同履约保证金。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1、收件时间及地址:莆田市粮食集团有限公司三楼会议室;时间:20181012 9:00

2、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拒绝接收。

七、竞标人对本次竞标活动事项提出疑问的,请在报名截止时间之前,以信函或传真的形式与招标单位联系。
   
八、本项目信息通过莆田市粮食集团有限公司网站公布。若有变更在(http://www.ptlsjt.com/)上公布。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  莆田市粮食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 莆田市城厢区兴安路81号 

电话:13959543033    

联系人: 女士   

 

                                      莆田市粮食集团有限公司

                                        20189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