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粮应急供应网点维修改造中标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18-11-16】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军粮应急供应网点维修改造招标,工程预算价为:277658元,工程发包价为:233233元,该工程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201811 16日开标,2018 1116评标完成。

中标的主要结果公示如下:

中标人名称

莆田市新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中标价(元)

233233

资格评审结果

合格

注册建造师姓名

姚闰生(闽235121252671

履约保证金(元)

合同金额的10%

施工工期(日历天)

30日历天

工程施工质量

合格

被确定为废标、无效标的

投标人及原因

福建顺兴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福建大昌建设有限公司、福建省旭展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投标人企业信息和拟派项目管理人员信息无法在福建省建筑市场综合监管信息平台查询到或查询到的信息不完整,故做废标处理,福建新艺建工有限公司投标承诺函未按投标文件格式规定编制、填写内容或签署、盖章的,故做废标处理。

资格评审小组

陈逸涵、张凡帅、陈锋、傅赛萍、潘玲玲

/

 

 

 

 

 

 

 

 

 

 

 

 

 

 

 

 

 

 

 

 

 

  

根据评标报告,确定  莆田市新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为中标人。现在莆田市粮食集团网站和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公示。中标公示期自2018 11 16日至2018 1120 日。投标人对中标结果有异议或认为评标活动存在违法违规行为,可在公示期内向有关行政监督部门投诉。

 

招标人:莆田市军粮供应站             招标代理:莆田市信成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先生                       人:小潘

  话:17706081006                      话: 0594-2151166

                                                      

                                                2018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