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粮集团组织召开研究部署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8-05-07】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57,市粮食集团召开研究部署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传达上级领导指示批示精神和文件要求,全面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研究部署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由张祥棋董事长主持,集团班子成员、本部部门负责人、安全监管人员及各所属企业法人、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形势,自觉克服任何侥幸心理,真正把安全理念贯彻到行业领域的方方面面;二是以“严排查、严整治、严监管”活动迅速开展拉网式排查整改,做到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漏掉任何一个盲点、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对在建项目、出租房、粮食输送设备及药剂库等重点领域、重点部位、重大隐患,列出整治清单,建立台账,制定管控措施和整改方案并加以落实;三是要全面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规范安全生产管理,坚决防范遏制事故发生;四是要扎实做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强化应急预案和应急演练,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全面夯实安全生产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