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粮食集团督导检查城厢粮食购销公司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18-05-10】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58市粮食集团潘金明总经理、佘建忠副总经理等一行采取“四不两直”的检查方式,对我司青山、灵川中心库等进行安全生产情况抽查。检查组一行重点对我司的安全制度、安全台账和生产办公及出租场所进行了认真检查,并就检查出的隐患问题进行了现场整改部署。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潘总经理通报了“5.4秋芦在建房屋坍塌事故,要求我司对现有资产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一次全面的清查,坚决克服“以租代管”的麻弊思想,坚决杜绝“以租代管,一租了事”的行为。同时,强调安全生产工作要执行“三个最严”标准:用最严的标准堵塞漏洞;用最严的措施落实整改;用最严的要求落实责任。要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贯穿到工作生活的每一环节。
                                                                                                                                                       (城厢粮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