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粮集团总经理带队检查秀屿粮食购销公司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18-05-14】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58上午,莆田市粮食集团潘金明总经理、佘建忠副总经理等一行采取“四不两直”的检查方式对秀屿粮食购销公司部分资产及粮点进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抽查并查阅了相关工作台账。随后,召开安全生产工作座谈会。会上,潘金明总经理通报了“5.4房屋倒塌事故,传达了国资委林主任在集团检查安全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同时对我司在资产管理安全、储粮管理安全和消防安全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措施。潘金明总经理强调,安全生产工作要执行“三个最严”标准:用最严的标准堵塞漏洞;用最严的措施落实整改;用最严的要求落实责任。要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贯穿到工作生活的每一个环节,确保企业安全生产正常运转。

                                                                    (秀屿购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