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懂习总书记重要讲话,悟透马克思主义精神
【发布日期:2018-05-18】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515,涵江粮食购销有限公司党支部2018年第五次主题党日活动如期举行,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和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集中学习了《共产党宣言》。

支部就学习马克思主义后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加强马克思主义学习研究的重要论述,始终高扬伟大思想旗帜;二是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和原创性贡献,不断开创当代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新境界;三是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切实担负起新时代学习研究和宣传阐释马克思主义的神圣使命。      

通过学习,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好用好《共产党宣言》等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把读马克思主义经典、悟马克思主义原理作为神圣职责、生活习惯和精神追求,熟练掌握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自觉做马克思主义的忠诚信奉者、坚定实践者和有力传播者。

涵江粮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