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屿购销公司开展“学好监察法 践行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18】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2018515上午,秀屿粮食购销公司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黄启全主持了会议。

《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是为了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实现国家监察全面覆盖,深入开展反腐败工作而制定的法律,它加强对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的监督,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支部党员通过观看《带你了解监察法》微电影后,更加了解《监察法》的具体要求,实现由监督“狭义政府”公职人员到监督“广义政府”公职人员的转变,特别是明确将国有企业管理人员列入监察对象,不仅有利于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而且使监督不再有空白地带。

通过了解《监察法》后,公司党员干部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紧紧围绕上级党委的总体部署,严格落实各项制度,严格执行现行法律法规和本公司的各项规定,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强化自我约束,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尽职尽责做好各项工作。

(秀屿粮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