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江粮食购销公司积极开展2018年粮食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24】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近日,涵江粮食购销有限公司联合莆田市粮食局涵江分局、福建省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莆田直属库共同开展2018年粮食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以 “科技创新、强业兴粮”为主题,把粮食科技活动周活动作为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宣传国家总体安全观和国家粮食安全战略的重要措施,围绕落实“科技兴粮”重点任务,聚焦人才与科技创新,服务储备安全、服务产业升级、服务健康消费等“三服务”,积极宣传粮油科技创新成果“中国好粮油”和粮油营养健康知识等,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绿色优质安全粮油产品需要。

活动周期间,结合本地区实际,三家单位联合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粮食科普宣传活动,举办了“绿色生态储粮研讨会”, 开展粮油营养健康知识进社区、进家庭、进校园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具有特别重要的现实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