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粮集团开展“践行宪法精神,全面贯彻实施监察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01】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广泛宣传普及新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落实党中央关于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决策部署。日前,莆粮集团党支部开展“践行宪法精神,全面贯彻实施监察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方志雄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此次活动分为集中学习《宪法》、观看微视频《带你了解监察法》、开展警示教育三个环节。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学习《宪法》,观看微视频,深入了解和掌握宪法、监察法精神,进一步增强宪法意识,领会宪法精神,形成自觉守法、办事依法、遇事找法的良好氛围。以“五一”节前中央纪委通报曝光有关案例为反面教材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不断提高全体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和遵纪守法意识,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增强“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理想信念,真正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