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江粮食购销公司组织学习《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
【发布日期:2018-06-06】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为营造安全工作环境,树立安全发展理念,64日下午,涵江粮食购销有限公司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增强干部职工安全意识。

欧军辉同志带领大家逐条学习了《规定》内容,要求大家以企业实际,对照《规定》的精神内涵,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工作的红线意识、责任意识、底线思维,把学习贯彻《规定》作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根本遵循,重点把握《规定》对安全生产职责、考核考察、表彰奖励、责任追究等方面的规定。

同时根据“安全生产月”活动统一部署,按照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对于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提出的具体要求:一要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以贯彻落实《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为契机,推进落实企业的主体责任和各岗位安全生产工作责任;二要高度重视汛期安全生产工作,重点抓好安全检查和应急预案、值班、救援措施的落实;三要深入组织好“安全生产月”活动,突出重点、注重实效,扎实开展主题宣讲、宣传咨询、警示教育等活动,增强全民应急意识,提高全民安全素质。

                                                                  (涵江粮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