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城粮购举行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8-06-07】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66上午,荔城粮食购销有限公司在会议室举行2018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荔城粮食分局领导莅临参加。

启动仪式上就抓好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作了重点安排:一是活动领导小组要强化“四个意识”,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强化管理调度,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二是主要负责人要亲自调度、协调、组织、指导好开展好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三是各科室、粮点要做好“生命至上、安全发展安全生产工作主题宣讲活动准备,并按预案设定利用多平台(网络、社区)进行宣讲推广;四是相关科室要积极配合做好安全生产应急演练等工作;五是深入粮点、各个租赁点开展安全生产“严排查、严整治、严监管”检查工作。                                

(荔城粮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