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江粮购举行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8-06-07】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66下午,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的2018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在涵江粮食购销有限公司正式拉开帷幕,涵江粮食分局领导莅临参加。

仪式在宣布“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启动,并作动员讲话后,由安全分管副经理欧军辉同志带领全体人员认真学习莆粮集团“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并结合本企业实际,对此次活动作出了具体布置。同时,公司充分运用启动仪式的契机,针对安全生产标准化相关知识进行专题辅导。辅导从安全标准化有关文件标准、基本内涵、主要特点和作用、主要内容及解读等方面对安全生产生产标准化达标工作进行了系统讲解,并向广大干部职工宣传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知识技能。

本次仪式的成功举办,为企业营造了浓厚安全生产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全员的应急意识,提升了干部职工的安全素质,凝聚了安全发展共识。

(涵江粮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