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屿粮购组织传达学习《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
【发布日期:2018-06-08】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67,秀屿粮食购销公司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贯彻学习《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提升安全生产意识。认真落实《规定》精神,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树牢纪律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敬业意识。有效降低安全生产工作中的隐患风险;二要聚焦重点,狠抓落实,强化安全管理力度。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紧盯重点时节、重点环节、重点部位,确保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到位;三要压实责任,形成合力,夯实安全管理责任。认真对照《规定》精神,全体干部、职工要主动认领、对号入座,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安全管理责任。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进一步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形成安全生产工作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确保公司安全稳定。 

(秀屿粮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