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吴国清副主任调研莆田市粮食联合储备库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8-06-28】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626下午,市发改委吴国清副主任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等一行3人在市粮食集团佘建忠副总的陪同下,莅临莆田市粮食联合储备库项目现场调研项目建设工作。

吴副主任一行实地查看了莆田市粮食联合储备库项目施工现场,听取了项目参建单位关于项目建设进度及施工质量、安全、文明施工等情况汇报。吴副主任强调:莆田市粮食联合储备库项目是省政府督查的重点项目,是粮食安全行政首长责任制考核的重要内容,各参建单位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一要落实责任,各司其职,加强沟通协调,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工程建设,确保工程如期竣工;二要确保安全,加强工程施工管理,在抓好工程进度的同时要做好工程质量安全和资金安全管理,确保工程质量;三要关心工人生活情况,进入夏季酷暑天气,要做好参建工人的防暑降温工作,确保工程安全、稳定、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