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红色圣地,追寻革命精神——涵江粮购党支部赴闽中司令部革命纪念园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18-07-05】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为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继承和弘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增强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之际,涵江粮食购销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闽中司令部革命纪念园参观学习。

在展馆里,党员干部认真聆听解说员讲解,大家深入了解了闽中游击队历经磨难、辗转反侧的革命道路,回顾闽中游击队依靠人民群众、艰苦奋斗开辟革命根据地的光辉历史,被邓子恢、王于洁、刘突军等先烈的英雄事迹深深震撼。随后,全体党员庄严面向党旗,铿锵有力地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

参观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身披志愿者绶带,带着提前准备好的清洁袋、塑料长夹等工具,沿着景区道路捡拾游客路人丢弃的烟头、废纸、废塑料袋等垃圾和杂物,对路面、绿化带以及边边角角不易清洁的区域进行清洁,以实际行动做文明有礼莆田人。

通过这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生动而有意义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先烈的革命精神,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修身慎行,清廉自守。

(涵江粮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