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个一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党员
【发布日期:2018-07-09】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为纪念建党97周年,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97年以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成功经验,进一步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的热潮,涵江粮食购销有限公司党支部于六月中旬至七月中旬开展了以“七个一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党员”为主题的系列纪念活动。即开展一次组织生活会、参观一个革命根据地、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开展一次志愿服务活动、组织一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上一堂党课、观看一部爱国纪录片。

系列活动的开展,形式新颖,内容多样,得到了广大党员干部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参加这样的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党的优良传统,增强了党性观念,激发了广大党员和职工群众的干事创业热情。全体党员干部将继续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工作,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立足粮食企业岗位作贡献。

(涵江粮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