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城粮食购销公司党支部赴闽中司令部旧址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18-07-13】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76,荔城粮食购销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莆田市闽中司令部旧址追寻红色足迹,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传统再教育。

在陈列馆里,大家瞻仰了承载着革命先烈英勇奋战光辉历史的一件件文物、一幅幅图片,认真听取了讲解员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带领人民群众舍生忘死、争取解放光辉奋斗历程的介绍,深切地感受到当今和谐、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在司令部旧址,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历史,回顾先辈浴血奋战的历程,大家受到了一次很好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生命不息、战斗不止的革命精神和艰苦朴素、无私奉献的革命传统,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高昂的热情,更加勤奋的工作,在自己的岗位上书写对党的事业的忠诚与执着,为党旗增辉,为莆田粮食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荔城粮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