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江粮食购销有限公司党支部学习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
【发布日期:2018-08-21】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815,涵江粮食购销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

会上,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深入人心,郑德荣、钟扬、李泉新、许帅、姜仕坤、张进、张超等同志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光辉典范,是新时代党员干部信念坚定、许党报国、为民造福的杰出楷模,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优秀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会后,大家倍受鼓舞,分别结合实际工作谈了自己的感想,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为榜样,学习他们不忘初心、敢于担当、不断创新、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甘于奉献的精神,立足自身岗位职责,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优秀的共产党员,真正把自己的责任担当落实到粮食储备工作的点点滴滴,展现出新时代粮食行业工作者的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

(涵江粮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