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城区政府翁俊钦副区长来我司调研粮安工作
【发布日期:2018-09-25】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920,荔城区政府翁俊钦副区赴荔城粮食购销有限公司调研粮食安全工作,区财政局副局长、区粮食局局长陪同。

在调研工作会议上,翁俊钦副区长听取了荔城粮食分局黄金国局长、公司陈诚禄经理对粮食安全首长责任制考评工作及近期区级粮食收购工作情况的汇报,随后同售粮农户、公司管理人员展开座谈,在充分听取各粮农意见和企业存在一些遗留性的问题后,翁俊钦副区长强调:

一、各部门要一同行动起来为企业协调解决摆在眼前的问题,特别是入库道路和粮库投入使用配套设施未完善问题。

二、粮食收购是一项国家惠农政策,要情系粮农,落实好最低收购价及直接补贴政策,确保惠农政策落到实处。

三、在粮食安全首长责任制考评工作中,要高度重视,应全力积极配合在成效上创先争优。

最后调研组一行深入库区查看了粮食储备情况及美丽库区建设情况,并对我司专业化管理和美化环境治理工作取得的进步和变化给予充分的肯定。

(荔城粮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