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市粮食集团公司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纪处分条例暨接收新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18】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1015下午,集团公司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纪处分条例暨接收新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共有两项议程:第一项议程由支部书记方志雄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学习讨论《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印发林超雄同志在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上的讲话》;接着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二项议程是讨论并接收新党员,按照组织程序,新发展对象林加音、宋素娟两位同志首先郑重的向大会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介绍了个人的政治背景及成长经历,表明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接着两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及支部组织委员分别对林加音、宋素娟同志的现实表现、考察情况、综合政治审查情况向大会和全体党员进行了汇报,大会经过严格审查,认为两位同志符合党员的要求,同意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最后,大会实行无记名投票制,经投票,支部决议:接收林加音、宋素娟两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的有序、热烈,既是一次纳新会议, 又深入学习了新《条例》,既为粮食集团支部注入了新的血液,又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党纪意识和组织观念。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和领会新《条例》精神,严守党的纪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带头执行《条例》,以新《条例》为指导和遵循,模范遵守党纪党规,自觉做守纪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模范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