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江粮食购销有限公司迎接区级文明单位考评工作
【发布日期:2018-11-15】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1113上午,涵江区第十四届文明单位考评组一行莅临涵江粮食购销有限公司,实地检查考评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考评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考察的形式,对我司文明单位创建情况进行了考察。

我司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粮食集团公司的正确领导和区文明办的具体指导下,不断加大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力度,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创建内容,完善创建常态化管理制度,促进了文明单位创建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持续开展。

考评组认为,我司对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高度重视,各项工作开展有序,办公环境整洁优美,创建活动扎实,社会效果明显。同时,考评组对我司下一步的精神文明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为建设美丽莆田贡献力量。

(涵江粮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