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屿购销党支部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榜样看齐,与榜样同行”的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16】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1115上午,我司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黄启全书记主持了会议。

会上,黄启全书记领读《三十讲》之“实现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通过学习让我们意识到新时代已经来临,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加强理论武装、加强自身建设、强化危机意识和责任意识,始终保持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学以致用、真抓实干,推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地见效上做好表率。

观看《榜样3》后,大家纷纷表示:榜样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面对这些新时代“榜样”,应满怀恭敬地向他们深深的鞠一躬,我们也要像他们一样,做一名“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新时代共产党人。

(秀屿粮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