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粮集团召开经营指标分析会
【发布日期:2021-09-02】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日前,莆粮集团召开20211-7月份经营指标分析会议,以业绩指标、经营目标为导向,总结1-7月份的经营指标完成情况,并对完成年度目标进行了工作安排。

财务部围绕公司收益及成本费用与去年同期和预算情况进比对,找差异做分析。同时,对一些预算指标执行突出的情况进行了分析。

贸易部围绕大宗贸易和终端销售情况,分析了做大规模和拓宽销售渠道面临的瓶颈,并与年度目标进行对比,同时提出了下一步的业务计划。

发展部围绕资产运营增收情况,与年度目标进行对比,分析实现资产收益增加的原因,并提出了盘活闲置资产的思路。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根据1-7月份的数据反映的情况,认真分析公司面临的困难,要以年度目标为导向,进一步拓宽业务渠道,提升贸易业务规模,加大融资力度,增强降本增效意识,努力实现2021年扭亏为盈,利润百万的目标。

据悉,2021年是莆粮集团完成企业体制改革,转型发展的第一年。至7月莆粮集团营业收入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443%,营业利润与去年同期相比减亏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