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粮集团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22】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721,莆粮集团召开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及矛盾纠纷调处暨平安企业创建工作会议,林国荣总经理主持会议。公司经营层领导、部门负责人及安全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近期上级有关会议文件精神,总结了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针对各企业安全生产管理现状,详细部署了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

会上,林国荣总经理要求:安全生产必须常抓不懈,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狠抓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突出问题导向,强化底线思维,加大消防安全、疫情常态化防控、房屋结构安全、食品安全等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力度,特别是要提前做好应急储备粮日常监管,应急储运管理部门要做好健立健全应急大米储备库区管理制度和应急预案的准备工作,及时组织应急演练,做到制度先行、规范库区安全管理,防患于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