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振兴乡村集团副总经理温夏白深入湄洲粮站开展安全检查督导
【发布日期:2022-07-29】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728,市振兴乡村集团副总经理温夏白带领安办人员前往湄洲粮站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督导。市粮食集团副总经理蔡振珊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查看了湄洲镇寨下村兴业街、湄洲镇寨下粮站、湄洲宫下村潮音洞等3处资产点安全生产情况,听取了市粮食集团关于安全工作汇报。温夏白要求:一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断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持续保持安全生产工作高压态势,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二要扎实推进隐患排查整治,切实抓好安全生产、消防安全、房屋结构安全,防汛防台各方面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切实做好常态化下疫情防控工作和应急值班值守;三是深刻汲取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的教训,全面掌握本企业房屋结构安全情况,确保不漏一栋、全面排查整治到位对于排查出的隐患房屋,要果断采取措施及时处置,确保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