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林素琼书记调研粮食集团企业改革发展规划
【发布日期:2016-01-14】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2016年元月12日上午,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林素琼带领国资委有关领导莅临市粮食集团调研企业改革发展规划。集团公司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市国资委调研组一行首先深入荔城粮食购销公司新建四万吨仓容库区进行现场指导,听取了该公司经理对该项目建设情况介绍,得到调研组一行的充分肯定。之后,集团在市储备粮公司会议室召开调研汇报会,听取集团张祥棋董事长作企业改革发展规划汇报,市国资委各位分管领导和有关职能科室进行联合就集团目前存在的问题出谋献策和解决办法,并就企业改革发展提出宝贵意见。
最后,市国资委书记、主任林素琼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尽快落实仓库建设。未完成仓库建设单位应尽快与地方政府协调,抓紧计划,尽快落实。二是开拓思路,展望未来。要求集团尽可能的情况下,与中粮集团合作,市国资委将全力支持,为企业牵线搭桥。三是开展多种经营,消除等、靠、要的思想。要挖掘企业自身优势,积极拓展多种经营业务,以推动集团发展壮大。四是积极稳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保安全、保稳定。加强出租资产的安全管理和职工的思想稳定,不能麻痹大意,确保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莆田市粮食集团有限公司

2016年元月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