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外派监事会到粮食集团召开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6-08-15】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812上午,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陈德武,市国资第二外派监事会副主席(主持)郑锦权、副主席谢云和,专职监事林婷婷到会见面。集团公司领导班子、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子公司法人代表参加了会议。

陈德武强调,外派监事会是市委、市政府加强国有企业监管,完善企业法人治理结构,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促进企业更快更好发展的重要举措,对防范企业经营风险、促进企业改革发展有着重要作用。

郑锦权表示,监事会将主动沟通、加强协调、依法监督,切实履行好监事职责,行使出资人的监督权力。

谢云和表示,监事会将积极参与企业改革、发展与稳定等大事,依法依规开展工作,促进企业做大做强、健康发展。

董事长张祥棋代表粮食集团对国资委外派监事会进驻集团表示坚决拥护和热烈欢迎。张祥棋表示,外派监事会进驻集团,一是履行监督职能,二是来帮助指导我们工作。集团将全方位接受监事会监督,积极支持监事会各项工作。

最后,陈德武对粮食集团的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一些指导性意见。

 

 

莆田市粮食集团有限公司

2016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