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王世文主任深入市粮食联合储备库建设工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18-08-14】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810上午,市发改委王世文主任、吴国清副主任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行4人,在湄控集团邱忠生总经理、粮食集团张祥棋董事长的陪同下,深入莆田市粮食联合储备库项目施工现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王主任一行实地查看了莆田市粮食联合储备库项目施工现场,听取了项目业主、代建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负责人关于工程建设进度、生产安全等情况汇报。王主任强调:莆田市粮食联合储备库项目是省重点建设项目,既是粮安工程、也是民生工程,各参建单位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确保质量,按时完工。一要确保工程质量,各参建单位要根据粮库建设密闭、隔热、防潮特殊要求,加强对海沙、彻砖、隐蔽工程等施工监管,争取建成精品工程;二要加强现场管理,按照“严排查、严整治、严监管”的要求,强化安全督查、落实隐患整改,对查出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到位,确保施工安全;三要关心工人生活,夏季天气酷暑,要合理安排施工时间,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安全、稳定、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