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城区领导调研粮食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19-01-02】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1225上午,荔城区政府柯金国区长前往荔城粮食购销公司天马库调研粮食安全工作,实地考察储备粮管理、仓储设施建设、粮库智能化建设、粮食应急系统建设以及粮食安全保障等情况。区府办、粮食分局、黄石工业园区等部门领导陪同调研。   

柯区长听取了荔城粮食购销公司汇报后,强调指出:粮食安全是国民经济发展的根本保障,一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把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充分认识确保粮食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统筹抓好粮食生产、流通、储备和供应保障;二要结合荔城区的实际情况,针对薄弱环节,扬长补短,加快推进粮食产业经济发展、粮库智能化升级改造和优质粮食工程建设;三要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狠抓粮食安全责任落实,推动粮食流通创新发展、跨越发展,不断夯实粮食安全基础,为维护国家粮食安全、保障荔城区粮食安全做出更大贡献。

(荔城购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