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辉市长调研粮食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19-01-03】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1122,市长李建辉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市粮食集团公司荔城粮食储备库,实地调研粮食安全工作。

李建辉走进仓库,详细了解粮食收购、储备、经营管理及粮库安防等情况。他说,粮食工作一头连着国家粮食安全,一头连着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自觉把保障粮食安全的责任扛在肩上、落到实处。

就进一步做好我市粮食安全工作,李建辉强调,粮食安全是维系社会稳定的“压舱石”,各有关部门要强化政策宣传解读,严格落实粮食收购政策,真心实意维护种粮农民利益。要落细落实储备粮管理制度,积极推广绿色储粮技术,加快粮库智能化、信息化升级改造,确保市级储备粮质量良好、储存安全。要重视粮食人才队伍建设,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强化本地人才培养,为粮食安全工作和美丽莆田建设提供坚强人才保障。

(荔城粮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