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粮食集团公司召开2017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分析暨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及矛盾纠纷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4-28】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426下午,市粮食集团召开2017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分析暨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及矛盾纠纷工作会议,会议由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佘建忠主持。会上传达学习上级有关文件及会议精神,总结分析了莆粮集团各单位2017年度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及矛盾纠纷调处工作。  

针对各企业安全生产管理现状,佘建忠副总经理就第二季度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平安企业建设、企业矛盾纠纷排查等做了详细部署,要求大家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积极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应急演练,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企业主体责任和岗位责任,有效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最后,潘金明总经理作强调讲话,他要求各企业统一思想,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工作理念,坚持安全生产高于一切,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并就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增强意识;二是从严治理,扎实工作;三是突出排查,消除隐患。

 

莆田市粮食集团有限公司

2017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