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兴集团林超雄董事长深入莆粮集团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18-09-07】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93下午,振兴集团董事长林超雄、总经理李新洪、副总经理倪成威等深入涵江粮食购销有限公司、莆田市粮食联合储备库项目现场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综合业务部经理吴梁峰、粮食集团董事长张祥祺、总经理潘金明陪同检查。

林超雄董事长一行先后检查了涵江粮食购销有限公司下属涵江粮点仓储作业现场、消防设施、办公区域、食堂、宿舍安全和粮食联合储备库项目工程、施工建设安全等。

林超雄董事长在检查现场指出:一要把好入库粮食的质量关,确保储粮安全;二要高度重视并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特别是重点项目,在确保进度的同时,要保证工程质量安全;三要加强在建项目现场监管,强化安全督查、落实隐患整改,对查出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到位,确保施工安全;四要关心工人生产安全,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强化内部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