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粮集团召开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9-29】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928上午,莆田市粮食集团有限公司召开2018年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总结回顾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各部门负责人、安办管理人员及各所属企业分管领导、业务科长、安全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副总经理佘建忠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安全生产会议、文件精神,通报了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就第四季度的安全生产工作做了详细部署。会议要求,各企业要充分认清形势,牢固树立底线思维,保持高压态势,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整治攻坚,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严排查、严整治、严监管”活动和“严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强化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和措施,防范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

最后,潘金明总经理强调:一要提高站位,齐抓共管;二要全面落实,突出重点;三要有效遏制,实现目标,坚决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确保公司安定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