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承租户开展消防演练,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
【发布日期:2020-06-19】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为贯彻落实2020年安全生产月有关活动部署,切实提高干部职工和承租户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救援能力,618日下午,莆粮集团在东津油厂库区举行消防安全应急预案演练。演练模拟实战,围绕火灾险情报警、启动消防应急预案、疏散人员、封锁现场、组织灭火、火情持续观察、解除警戒等环节进行,我司干部职工及租赁户莆田市大正汽车检测有限公司、数控电脑雕刻、莆田市海洲食品有限公司、天马机械公司等单位代表约10名参加了此次演练。

演练结束后,方志雄副总经理对演练情况进行了总结,并指出:此次消防应急演练贴近实战,结合我司司情,是一次综合检验消防安全预案的可行性和消防器材的运用能力的演练,全体人员要以此次演练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不断完善应急预案,提高应急响应能力和抢险救援能力,使消防安全意识深入人心,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燃”,筑牢生命财产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