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粮集团召开2018年党建工作述职述责述廉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04】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226,莆粮集团在会议室组织召开莆田市粮食系统2018年度企业党组织书记党建述职述责述廉会议。集团党委专职副书记、纪委书记蔡振珊同志主持会议,集团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子公司党组织书记(负责人)和党务人员共22人参加会议。

会上,集团公司、荔城购销、城厢购销、涵江购销、秀屿购销、市军粮供应站6个党支部书记(负责人)就2018年抓企业党建工作先后作述职述责述廉工作报告。党委书记张祥棋同志分别进行点评,并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要求。与会人员对各支部书记抓党建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最后,张祥棋同志对述职述责述廉的干部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几位同志的报告,突出了各自工作的重点、特点和亮点,查找剖析问题系统深入,勇于直面不足。他提四点希望:一是认真履行党建职责,着力在责、廉上下功夫;二是持续抓好机制建设,着力在密、牢上下功夫;三是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着力在严、实上下功夫;四是提高党员队伍素质着力在细、常上下功夫。